close
我不確定我寫出店名會不會違反版規,但我寧願冒著這個風險也要讓大家知道這店家的惡劣行徑!!

話說上星期六與老婆小孩到新竹市北門街的X富滷肉飯吃飯,
餐畢,我老婆看到對面的大粒粉圓冰,登時眼睛一亮(她懷孕7個多月,不能吃冰的,但是看的冰的東西就流口水)
她求著我說:「拜託啦! 我吃兩口就好啦!! 其他的給你吃,你不是也很喜歡吃嗎?」。

其實那家姓”葉”的大粒粉圓冰,我已經欠老闆娘”兩百萬”了!! 不是真的欠他,是他的表情讓我覺得我欠他錢。
以前有時會去買大粒粉圓冰吃,但是我從來沒見她笑過!!!

我一向拗不過我老婆,所以勉為其難的去買一碗冰給她吃,她留在X富滷肉飯,等我兒子吃完飯。

冰店裡有好幾個人在排隊,兩張桌子有坐人,其他桌上有客人用過的碗未收。
輪到我時,我的債權人”老闆娘”瞪了我一眼,也沒問我要什麼!! 我愣了一下,還是很快速的點了一個綜合粉圓冰。
她問了一句: 「外帶?」
我回答: 「對!!」

她把冰遞給我,沒跟我說多少錢,我乖乖的把錢給他! $35, 她也沒說“謝謝!!”。

這時我老婆帶著小孩走了過來,我想也好,在這兒吃好了!
於是選了外面正對著店門的桌子坐下,桌上已有兩三個客人用過的碗沒收。
我們三人就這樣痛快的吃了起來!!
過了一下! 男老闆叫裡面的人(好像是他兒子) “收拾桌子”!!

走出來一個少年仔,他…可能是粉圓吃太多!! …………
他先收其他的桌子,最後才收我們這一桌!! (其他桌都沒有人喔)
他把桌上的碗收了轉身就要走…
我老婆說: 「麻煩一下! 這裡擦一下好嗎?」
他靠近我們一點,擦了一下桌子,但是沒擦乾淨,我老婆又比了一下桌子,示意這裡沒擦到!! 他又隨意擦了一下。(態度真的很不好!!沒想到這家店的水準這麼齊!!)
我一直觀察他直到他走進店裡,與我的債權人”老闆娘”交頭接耳…..

過了一會兒! 老闆娘說話了: 「外帶的不能 #$%#$%@」。
什麼??!! 我沒聽清楚,於是問我老婆: 「他說什麼?」
老婆說:「好像是說外帶不能坐在這裡吃!!」。
我們都沒有聽很清楚,我老婆問老闆娘:「你說什麼?」
老闆娘:「外帶不能坐在這裡吃!!」。低下頭做她的事,有四五個人在排隊(我想他們也都有聽到)。

我們互相爭大眼睛看了對方一下!!
我真的氣炸了!! 回了他一句:「我原本是要外帶的,後來決定在這吃也不行嗎!!??」
我老婆說:「我付一樣的錢,為什麼不能坐在這裡吃!!」
她沒有抬頭看我們! 店裡三人繼續忙他們的事,只是讓我覺得我欠他們更多錢了!!

我索性不吃了!!(這樣誰還有心情吃!!)
帶這老婆小孩走人!!
真的讓人生氣!!!!

試問! 賣小吃的有必要這麼囂張嬤?
這不是服務業嬤? 這種態度是怎樣?
我們還是顧客嬤? 不然是什麼?

試問! 如果是你,你會怎樣?

歡迎各位用力轉貼!!
這種囂張店家要讓大家都知道!!
新竹市北門街 83號,(葉)大粒粉圓冰。
恩...大概她更年期到了!

你就稍微原諒她吧....雖然擺臉色給客人看很不好!但是就稍微寬心一下吧~
我會把粉圓倒出來撒在他們桌上....然後罵一句 " X , 做生意這麼搖擺喔..." 走人~
jtsai220 wrote:
我會把粉圓倒出來撒在...(恕刪)

對!我也會!尤其趁店裡還有人在排隊的時候!!
新竹很多店都是這樣子

像我有一次,吃自助餐,老闆規定,二菜一肉,是50元.
有一次,要多叫一種菜,居然舀菜的人,很大聲的說,"二菜一肉,是50元,你不知道嗎?"
(真是的,那我就不能叫三菜一肉,然後多給錢,多算錢嗎?)
因為從小在台北長大,台北的自助餐都是自己拿,再算錢,拿很多種菜都可以.
真是的,新竹人很奇怪!

新竹很多店都很髒,可是還是很多人去吃,真奇怪,
清大門口那邊有些麵包店,賣的麵包比101的還貴,又難吃,大家還是去買,
很多店服務態度都很差,

rexcsc wrote:
我不確定我寫出店名會...(恕刪)


同感!新竹很多店家生意一好,就跩的很!服務態度更不用說(唉~~~糟)
ps:包含診所也一樣(生意一好),那護士也是態度有待改善

雖然我是在台北,唉~~這種老闆我看太多了,
不管有沒有店面,也許開久了,早已失去服務的精神,
或是根本只是想賺錢而已。

其實兒子是很可憐的,生在那種家庭,
不能好好讀書休息遊玩,被迫幫忙做事,
不做偷懶會被罵到臭頭,工作又沒薪水。

我每次遇到這種老闆都會很氣,可是跟他吵也沒用,
因為他們這種人根本不怕失去1~2個客人!
某菜(台)東西做的這麼好吃。

如果可以,最好的報復方法就是:
在他旁邊開一家又大又新,比他好吃服務更好的店,
讓市場機制逼他倒閉!

夠狠吧~~呵呵!


老實說,這家粉圓吃過一次就不會想再吃了!!
態度差,賣的東西也沒有特別好吃。

如前面幾位板友說的,新竹很多東西都是如此,
名氣有了,服務態度就完全走了樣。
我是新竹人以前新竹不會這樣的啊!
唉...現在這種嘴臉真的變多啦.....
難道是因為.....(算啦)

Leelie wrote:
新竹很多店都是這樣子...(恕刪)


新竹雖然很多店家都這樣子
但是新竹人並沒有很奇怪
請不要以偏概全

而且,新竹人是全省最倒楣的人
因為多了科學園區,所以新竹的物價高,房價也貴
但是新竹人真的都在科學園區裡工作領高薪嗎??
並沒有!!!!!!
科學園區內大部分都是外地人
很多人工作賺了大錢,拿回老家去花
結果新竹人呢??..............唉!!
只能享受高物價卻沒有高所得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3095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