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市神農路的《黑秀(原:黑店)綿綿冰》總店,每到夏天旅遊旺季,店裡總是座無虛席。


您若是有去過《黑秀》總店吃綿綿冰就知道:那兒座位不多,路邊車位更是難尋。


來擺厘路分店,停車容易多了!還可以擁有總店無法提供的綿綿冰+粉圓冰的雙重享受呢!



 


既然是《宜蘭黑秀冰店》的分店,為何又有「台大粉圓冰」的稱號?這和台大有關係嗎?


其實是冰店所在的社區住宅大樓名為《台大校園》,才有「台大粉圓冰」之名啦!哈!



 


先在刨冰上,淋些甜度嘟嘟好的煉乳蜂蜜及糖水(←店員會先詢問是否要加),


再盛上紅豆(或綠豆)、花豆、鳳梨、芋頭、粉圓、地瓜圓、芋頭圓、圓QQ和黑糖粉條。



 


這一「盆」超澎湃的九品粉圓冰,多少元?只要少少40元耶!



 


 雖然和一般冰店見到的盤子沒兩樣,可是一端上桌,那滿滿一大「盆」,我簡直傻了眼!


我一個人哪吃得完呀?趕忙去車上把正在補眠的家人拖下來,兩人一起爽爽吃冰啦!



 


 




 


來吃台大粉圓冰,大家可不能錯過了也在附近的美食喔:


《復興路炸醬麵》



 


健康路的溫補好料《正隆羊肉湯》



 


神農路《火生麵店》濃濃古早味的麻醬麵與餛飩湯



 


 


詳細圖文→→ 【宜蘭美食】宜蘭黑秀的台大粉圓冰只要40元


 


 


pjh21 wrote:
宜蘭市神農路的《黑秀...(恕刪)
好想去喔
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waypointtopicdetail.php?f=209&t=4003970
arrow
arrow

    冰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