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請教大家去花蓮的行程推薦和住宿推薦
8月初要和我未婚妻去花蓮4天3夜走走
有想去太魯閣 七星潭 鯉魚潭 自強夜市 南濱夜市 松園別館 花蓮市區一些景點 遠雄海洋公園
麻煩大家安排推薦囉......感恩!!!
我真心建議你,多爬一下文。好過你在這裡等人家回你。

不過,你自己已經把行程都寫出來啦!

太魯閣 七星潭 松園別館 花蓮市區,這些在同一條線上。
如果你是自己開車的話,走蘇花公路,一進花蓮地界就會看到太魯閣了,然後往花蓮市區走就會看到七星潭,進花蓮市區就會看到松園別館。

鯉魚潭跟遠雄海洋公園距離有一段,建議你分開走。

我還是覺得你可以多看看文章,因為你也沒寫要怎麼去,搭火車還是開車?這些都會影響你排定的行程。

還有進入東部,那個距離觀念可能要修改一下,東部真的很大,所以選擇交通工具真的很重要。

兩個夜市之間距離不遠,不過一個在吉安鄉,一個在花蓮市區,去之前先爬爬文看看南濱星期幾有開。

就這樣,其他的~請自己爬文。


ruwen329 wrote:
有想去太魯閣 七星潭 鯉魚潭 自強夜市 南濱夜市 松園別館 花蓮市區一些景點 遠雄海洋公園

ruwen329 wrote:
住宿


樓主要到海洋公園,就住遠雄就好,方便,服務讚,視野是花蓮所有飯店民宿之首。

還有些地方可參考:

慕鼓慕魚
水源地
雲山水
我2月去花蓮的行程給你參考
交通工具-摩托車 吃的大多是觀光客在吃的 行程趕不趕我就不知道了我是覺得還OK
第一天
下午約1400到花蓮
老牌炸蛋蔥油餅 → 四八高地,花枝羹 → 包心粉圓 → 廟口紅茶24HR →
民宿 → 七星柴魚博物館 → 七星潭
晚上→ 周家蒸餃 → 自強夜市

第二天 怡味餐店 - 煎餃/傳統蛋餅 → 黎明紅茶 → 舊鐵道文化商圈 →
松園別館 (上午9時00) → 美崙山公園 → 花蓮酒廠 →
大禹街龍鳳腿 → 燕銘紅輪黑輪→
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
晚上→ 彩虹觀光夜市

第三天
德安一街早餐店 - 蔥油餅/燒餅夾蛋和豆漿 →
吉安慶修院 (週二至週日上午8時30 ) →
大陸麵店 - 煎麵 → 豐春冰果店(0800~2100) →
立川魚場(0800~1700) - 蜆仔霜淇淋/蜆仔金桔汁→
知卡宣森林公園 →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上午9時00) →
時光二手書店 – 1300(有空就看看) →
晚上→ 海埔蚵仔煎 (1700L)→
陳記狀元粥(0900~2300)

第四天
錢記早餐 - 中式早餐→
洄瀾薯道 - 有機花蓮薯霜淇淋
買一些紀念品然後搭車回家

因為我都睡到快10點才起來所以逛的吃的都在下午和晚上

嗯~~~感謝您
我是從苗栗坐火車去,到那應該11點 然後到那邊在租機車玩4天3夜
打算這樣~
自強和南濱夜市不是每天都有嗎?有問過人的說...!?

回到真實世界吧,朋友 wrote:
我2月去花蓮的行程給你參考
交通工具-摩托車 吃的大多是觀光客在吃的 行程趕不趕我就不知道了我是覺得還OK
第一天
下午約1400到花蓮
老牌炸蛋蔥油餅 → 四八高地,花枝羹 → 包心粉圓 → 廟口紅茶24HR →
民宿 → 七星柴魚博物館 → 七星潭
晚上→ 周家蒸餃 → 自強夜市

第二天 怡味餐店 - 煎餃/傳統蛋餅 → 黎明紅茶 → 舊鐵道文化商圈 →
松園別館 (上午9時00) → 美崙山公園 → 花蓮酒廠 →
大禹街龍鳳腿 → 燕銘紅輪黑輪→
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
晚上→ 彩虹觀光夜市

第三天
德安一街早餐店 - 蔥油餅/燒餅夾蛋和豆漿 →
吉安慶修院 (週二至週日上午8時30 ) →
大陸麵店 - 煎麵 → 豐春冰果店(0800~2100) →
立川魚場(0800~1700) - 蜆仔霜淇淋/蜆仔金桔汁→
知卡宣森林公園 →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上午9時00) →
時光二手書店 – 1300(有空就看看) →
晚上→ 海埔蚵仔煎 (1700L)→
陳記狀元粥(0900~2300)

第四天
錢記早餐 - 中式早餐→
洄瀾薯道 - 有機花蓮薯霜淇淋
買一些紀念品然後搭車回家

因為我都睡到快10點才起來所以逛的吃的都在下午和晚上


大大排的這行程真不錯
該有的都有了
我就是根據這份行程略作修改
十分滿意
也不用什麼花費
適合老人團跟小小孩的行程

ruwen329 wrote:
嗯~~~感謝您我是從...(恕刪)


已經沒有南濱夜市了,以前南濱夜市的攤販都移到現在的彩虹夜市去了,彩虹夜市的位置你在google吧~
今年2月我自己一個人坐火車去花蓮玩4天3夜,行程如下供你參考:
(因為我平均每2個月會去花蓮玩,所以有些已經去過的景點這次就省略)

D1/早上8:15到達花蓮,租機車,去鯉魚潭(沒去慕谷慕魚,之前去過3次了),雲山水,立川漁場午餐,走台9線一路往南,路過兆豐農場(去過2次),林田山,光復糖廠,大農大富平地森林,瑞穗溫泉,夜宿溫泉旅館.

D2/走台9線往南,瑞穗牧場,掃叭石柱,北迴歸線紀念碑,六十石山(雖然不是金針花季,但還是很美),回頭走玉長公路接台11線到台東的長濱,然後往北,長虹橋,月洞(坐船進洞裡看蝙蝠),石梯坪,磯崎海岸,芭崎瞭望台,牛山呼庭,經過海洋公園(去過2次了),回市區住宿

D3/這天天氣不好,所以只在市區附近晃晃,七星潭,松園別館,花蓮酒廠,美崙,花蓮港,住市區

D4/天氣也不好,市區晃晃,知卡宣森林公園,吉安慶修院,佐倉步道,鐵道文化園區,晚上搭普悠瑪回台北

至於吃的:公正包,自強夜市,炸彈葱油餅等等大排隊的店,我都只去過一次.
我比較常去仁愛街的一碗小,重慶路的米噹(搬家了,原來在自由街),中山路的鵝肉先生,還有民國路上一家不加醬料的牛排店(忘記店名了).

為什麼都沒提到太魯閣?
太魯閣之前去過好幾次了,真的很美,值得細細遊玩,上次去走砂卡噹步道時,走到五間屋之後由原住民的帶領下又往裡走了一段路,很棒.
而且回文的此時,明天我又要去太魯閣3天2夜了,此行預計會去文山溫泉和白楊步道+水濂洞,若有發現什麼新奇好玩的再來update.

==>回來了
這次住太魯閣晶英一晚,去了白楊步道+水濂洞,超好玩的,別忘了自備手電筒和輕便雨衣,沒有雨衣的話進去水濂洞裡可是會全身溼透透!文山溫泉的話下去和上來都有點辛苦,階梯很多,水溫滿高的.住市區的這晚去了位在半山腰的向陽山茶舖,風景不錯,不過上去的路很小,又沒什麼路燈,行車要小心.

回到真實世界吧,朋友 wrote:
我2月去花蓮的行程給...(恕刪)


標記一下 參考

f575188 wrote:
已經沒有南濱夜市了,以前南濱夜市的攤販都移到現在的彩虹夜市去了,彩虹夜市的位置你在google吧~


彩虹夜市位置在重慶路/中山路附近鐵道文化館的對面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waypointtopicdetail.php?f=208&t=38852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