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imkk wrote:

現在台灣年輕人叫泡麵叫方便麵?
還是又是中國的假訊息?
可怕喔 一堆謠言

這樣的話 ...

是不是需要開始懷疑,那個名車,是不是 ... 「高仿」的 ... ?
這篇有趣
請樓主持續更新一下你朋友的近況

會爆富一定有其原因
賣麵能不能短時間賺這麼多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過陣子帶你去陶朱隱園看他買的房子那就真厲害…不過好像不是有錢就能買?
一看到文章,馬上就知道你在講啥!

今天才去吃。但也只會吃這次⋯

這間已經夯很久,今天我第一次去體驗,
但不會再去吃第二次!可能不合我胃口吧!

裡面吃的全是年輕妹妹,感覺只有我是老歐巴⋯

題外話:左右兩桌的年輕人學生,都在討論畢業後希望能找到好工作,不然就是在談論薪水低

好沈重⋯

很多人覺得樓主在唬爛,但當你的生活達到另一檔次時,
你會認識不同級次的人,也就稀鬆平常了!

a721024 wrote:
最近與朋友餐敘
看著...(恕刪)





a721024 wrote:
最近與朋友餐敘看著...(恕刪)
有500萬那你不會加入嗎,我撿破爛也才500塊
今天在延吉街吃完 又去吃東區粉圓,

有夠脹的,到現在睡不著,下次不吃這麼多了⋯很不舒服!

蒸蒸日上,日上蒸蒸 wrote:

今天在延吉街吃完 又去吃東區粉圓,

有夠脹的,到現在睡不著,下次不吃這麼多了⋯很不舒服!

這 ...

有「本錢」吃,真好

我已經胖到被人嫌,所以沒「本錢」吃

a721024 wrote:
最近與朋友餐敘看著...(恕刪)


老套了...

a721024 wrote:
最近與朋友餐敘看著...(恕刪)


撿垃圾撿到比你有錢的也多得是哩...lol
不少這種人到頭來被搓破
自我塑造成理財高手,只不過要你吐錢投資而已
小心點,賺錢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1&t=5822925&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