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巴克的買一送一日 好像越來越頻繁了
這讓愛喝咖啡的我 又有了假日喝咖啡的好理由
不是拉著好朋友 就是拉著大小獅子
一起去星巴克 喝喝咖啡 聊聊是非嚕

今天 十一點半 就來到忠孝敦化站的星巴克報到
這時 還沒有排隊的人潮呢
輕鬆的就點了兩杯 特大杯的焦糖瑪奇朵
這樣 才夠划算


小獅子不甘寂寞 硬也要他的新幹線水壺
跟我們兩老的咖啡 照一張像


大小獅子聊是非中
媽咪 可悠閒的再一旁看書 偶而台起頭來幫他們兩父子照照相
真是有夠幸福的啦


小獅子不知看到啥 一副發現新大陸的表情
馬上 也給他拍下來
真是個無聊的媽媽


下午 回家睡了個午覺後
決定晚上 騎著我們的單車 出門晃晃
秋天傍晚的天氣 真的很適合騎車呢
涼涼的風吹來 很舒服呢

沿著河濱騎阿騎的
怎麼又跑到街上來閑晃了呢
原來是愛吃的射手女
想來三峽街上吃碗阿來伯豆花
突然發現 阿來伯旁邊 開了間新的冰店
看起來 很不錯呢


每種冰 都很吸引人呢
我們 馬上變心
給它試試看嚕


嘿嘿 食尚玩家 有來介紹過呢
應該是還不賴

小獅子一臉倦容趴在桌上
ㄟ  明明就是我們兩老騎卡達車
你坐在後面乘涼
有這麼累嗎


小獅子的表情好像在說
給我碗冰吃 我應該就會恢復活力了


可愛的"口甲冰站"娃娃


台灣鮮果手工冰
真的很果汁ㄟ
而且這三大球 才35塊
大碗又滿意
馬上 就給他外帶八碗  
等等要帶去跟小獅子阿姑他們分享喔


大口吃冰小獅子


厚 怎麼這麼好吃啦
唉~~這位先生 我看只要是冰 你都很愛吧



大獅子的豆豆牛奶冰
不過 我還是覺得我的鮮果冰比較讚


消費一碗 可蓋一點章
集十個章 可再送一碗
我們今天總共買了十碗
下次 還可以再來免費吃一碗冰喔 
真是太划算了

小獅子吃了冰之後 開始有活力了


開心的跟甲冰站娃娃照相


扮鬼臉 我最行啦


我是牛 哞~~~~





引用自: https://blog.xuite.net/chienyunfan/wretch/101585206-980919%283.1~3.2Y%29+%E6%98%9F%E5%B7%B4%E5%85%8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