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台中一定都會去逛逛逢甲夜市
因為逢甲已經算是台中夜市的地標呢
沒去反而覺得好怪唷!!
這次去台中當然有再去晃一下囉
不過也因為是平常日所以人潮沒有這樣多
我知道逢甲夜市有間賣芋頭很有名
在好幾年前第一次到逢甲時有吃過
但後來去都因為吃太飽而沒再去啃一碗
這次趁肚子還有空位趕快吃一下我愛吃的芋頭吧!!

這間大甲芋頭城都是賣芋頭的東西
我考慮了很久才點 因為我每一樣都好想試試看唷>"<

到最後選了一個"芋頭酸梅冰"
因為我朋友想吃酸梅冰 而她說我吃芋頭就好=.=
結果吃下去她自己都後悔 因為她說這酸梅冰吃久會膩
不像高雄阿婆冰的李鹼冰一樣 會越吃越唰嘴
他們的芋頭超好吃的 很鬆又很綿
單吃蜜芋頭就覺得好吃 但是就覺得單吃芋頭很單調
我就請店家加了芋圓和蕃薯圓

才10元就加這樣多 老板真是慷慨呢
芋圓吃起來還不錯 但我覺得九份的芋圓還是Q一點
這蕃薯圓還不錯吃 吃得到內餡 感覺不會粉粉的感覺
下次有機會到逢甲夜市可以吃吃看別的^_^

店名: 大甲芋頭城

住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61巷2號之2

本文出自: https://blog.xuite.net/ggyy520hua/wretch/107262449-%E5%A4%A7%E7%94%B2%E8%8A%8B%E9%A0%AD%E5%9F%8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