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城.聖利冰店


炎炎夏日來碗剉冰或冰水

  
聖利冰店是現在一般人會稱呼的名字,但這間真正的名字是「聖利武俠文藝小說出租店」,是的這店最早是間租書店,也是陪我長大的租書店,在我小學時候也只是一間只有幾坪大的小平房,後來改建現代的樓房,當時只有賣冰水,現在有賣剉冰,冬天還有燒仙草。
 
這牆上是陪我長大的漫畫,大慨也全看過,從小學看到出社會,看到最後最新還沒拆封新到的漫畫還要我先看過之後才出租給別人的等級。
  
在金門也有許多連鎖有品牌的手搖飲料店,但這一間是有金門古早味的冰飲料店,還有我滿滿的兒時回憶,所以當然的要來介紹一下,這店在金城莒光路129號,電話082-325635,位在金城內武廟對面。
 
剉冰
 
這一杯就是有金門古早口味的冰水,早年是用玻璃杯來喝更有感覺,冰水可以自已搭配二樣料,純冰水或是什麼口味的果汁,最有特色的就是「香蕉水」,味道是什麼呢?自已來試試看吧!

金門部落關鍵字:旅行.美食.飯店.餐廳.旅店.旅遊.民宿、旅行社、軍事、碉堡、營區、廟會、趬境、鎮五方、老街、石獅爺、風獅爺、夕陽、美景、小吃、



以下文章來自: http://blog.sina.com.tw/a1823145/article.php?entryid=6222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