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良剉冰(夜市店)
地址:屏東市民族路60號

*****************




喜歡大埔阿良綜合冰的我,看到民族夜市附近開了家阿良剉冰,怎能不心動去吃看看咧(呵),消費模式一樣是自助的,不過低消少了5元@@”,採秤重式的喔,


嗯!就環境來說是比阿良(大埔店)要來的寬敞明亮些,



剉冰料也多很多樣啦!!


嗯~有很多都是大埔阿良沒有的喔,所以是不是那一家的分店我也不清楚啦@@”,感覺有部份一樣,某部份又有些不同咧!

嗯~~真的是比較大碗一點耶XD,


呵~一樣是選擇QQ的料和蜜芋頭啦!



左上:包心粉圓:這個口感我喜歡耶!真的是很滑很Q喔。
右上:脆圓:這個和阿良(大埔)的吃起來口感不一樣,總覺的大埔的口感要來的更好一些!不過這家的好處是,不用挑XD是直接獨立成一盤的,也因為這樣,沒看到有賣方型湯圓耶><。
左下:黑糖粉粿:吃起來口感差不多啦,不過還是喜歡大埔多一點。
右下:芋圓蕃薯圓:嗯...老實說,這個吃起來還好耶XD。


蜜芋頭:喔喔~~這家的切法和大埔的完全不一樣,不過這家的是比較大塊的,所以吃起來的口感不錯喔。




來自: https://kazekuma.pixnet.net/blog/post/27316020-%5b%e5%b1%8f%e6%9d%b1%5d%e9%98%bf%e8%89%af%e5%89%89%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