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提到,在北港時因為人多,沒在當地有名的冰店吃挫冰,也因為這樣,繼續南下時決定轉進麻豆,到了麻豆菜市場的龍泉冰店。

午後的小鎮街上人車很少,這老店也不人滿為患,太好了,正是我希望的。



上次來是朋友帶的,那是2009年的往事了,沒想到隔了那麼多年我還是點了一模一樣的冰品。

先來一碗綜合冰,店家的所有配料都是自家製,先不講其美味,入口的安全感,倒是現在更令人在意的吧。



然後又點了一碗粉粿冰,當初朋友帶我來,最推薦的也是這粉粿,真材實料並且用老方法製作出來的粉粿,現在已是非常罕見,其外觀與口感,只有真的吃過才能了解。



下意識的點了一樣的冰品,雖然說明心中的想法,但還是要記一下,以後夏天要來吃愛玉冰,冬天要來吃湯圓與麵茶……



兩碗冰之後,身體涼了些,胃也更飽了(粉粿是會吃飽的東西)。突然,一群提著名牌包的貴婦進門,看來是我們速速退場的時候。



以下文章來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ptodser/post/13411298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