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冰品 是我前陣子看別人的分享文
得知的一家冰店 當時就整個被燒到 太誘人
它位在信義路上 靠近虎林街和林口街
朋友也說 它們家的冰品
實在一如店名一樣 份量都夠誠意
下午熱到汗水涔涔的我們就決定來吃冰
順道消一下暑氣
 


信義路六段99號的門牌
 


畢竟正值夏季時節
這時就推出當令水果芒果
說真的 芒果冰的魅力無法檔
連外國觀光客來台灣
其中一站一定是吃芒果冰啊
尤其夏季 光是芒果冰的銷路
就遠遠勝過其他的冰品
 


店裡面乾淨整潔
沒有過多華麗裝潢以及其他東西
就是一般在冰店會看到的內容
 




不止大方冰品有豐富的冰品配料 醬料等
連店員都是年輕有活力的
不止消暑之外
眼睛也能吃冰淇淋
而且當店員弄我們點的芒果冰
我確實被那碗的份量給嚇到了
 


光刨冰的機器就有兩台
 


結帳的地方
擺設品不過多 非常清爽
像是彌勒佛和盆栽等
很是簡簡單單這樣
 




店內座位不少
光看環境就非常乾淨
然後下午的時候 很炎熱
擠來不少年輕人與其他客群
前來吃冰以及外帶 生意不錯
 


芒 果 冰 $130
 
說真的 在台北能找到$130這個價位的芒果冰 的確非常少啦
因為光在東區ice monster吃芒果冰
都要$200以上啦 $130簡直是佛心
即使看別人分享文 從以前的$100漲到現在的$130
可是跟知名的那幾家芒果冰店比還是算不貴啦
看看這芒果冰 是不是有如小山丘一樣
尤其愛文芒果給的絲毫不手軟 完全震懾住我的心 ~~~
 




看看芒果冰 怎麼拍怎麼好看
畢竟大方冰品的芒果實在太金黃誘人
然後還淋上熱量頗高的煉乳
無論怎麼看就是一個過癮了得啊
然後芒果真的香甜多汁
時不時口中都有果酸香與甜蜜的芒果味擴散
 




剉冰每一口都是香濃的芒果以及煉乳
沁心香甜 使我意猶未盡
涼到最高點 這時我覺得一人吃一碗芒果冰好吃力
我建議兩人合吃一碗芒果冰or其他冰品比腳好
 


大方冰品 實實在在沒騙人
無論是芒果冰以及其他冰類
份量都是挺駭人的 超級多
一人吃一碗的確有些勉強到
繼吳興街的冰山一角的芒果冰後
我再推大方冰品這家冰店 C/P值很高
價格親民 服務還行(中間值)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六段99號

 



本文來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jk649830/post/13413347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